close

每次來台東玩我都會來吃「原始部落」,這是台東超人氣的原民餐廳,尤其烤雞、烤魚更是必點料理,由於店家生意很好,建議假日用餐務必先訂位,烤雞烤魚都可以先預約,來台東玩的話很推薦來吃吃看喔。

封面.jpg

「原始部落」座落在台東市郊外的利嘉山區,白天可以遠眺太平洋,晚上可以看台東市區夜景,不管白天、晚上來都有看頭。

5.jpg

10.jpg

晚上7點也有原民小朋友簡單舞蹈表演,邊吃飯邊看表演氣氛很好。

15.jpg

20.jpg

可愛的茅草屋包廂。

25.jpg

完整菜單與價格我放在文末,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往下拉。

第一道先送來我們訂位時就預約的烤雞 800元,這道是來原始部落必點的大菜了。雞皮烤得相當酥脆,雞油幾乎都被逼出來了,吃起來好像餅乾,口感跟味道都很不錯。

39.jpg

雞肉仍保有肉汁,吃起來不甘柴,蠻軟嫩的,沾一點雞油、胡椒鹽,鹹香滋味好好吃。

45.jpg

鹽烤台灣鯛 300元,這魚一點腥味都沒有,高溫鹽烤的魚肉肉汁好多耶,也是沾一點胡椒鹽味道就很不錯。

50.jpg

蔥爆山豬肉 300元,這道超級下飯的,山豬肉吃起來比較有嚼勁,加點沙茶、洋蔥、蔥段,醬香味十足。

55.jpg

鹹酥溪蝦 300元,這邊的溪蝦比較有肉,酥炸後外酥內軟的口感不錯,加入蔥花、蒜粒爆炒,好適合配啤酒喔。

60.jpg

涼拌過貓 180元,這邊的過貓有處理過,口感比較軟嫩,拌點哇沙米與大量沙拉好開胃喔。

65.jpg

鳳梨苦瓜排骨 450元,這湯頭滋味也很不錯,使用醃漬鳳梨、山苦瓜、排骨一起熬煮,相當醇厚好喝。

70.jpg

明明已經很飽了,但這一鍋鹹魚拌飯還是快被我們吃完,這是小份的180元。熱米飯拌鹹魚肉,這味道好適合做成飯糰喔,鹹香味道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75.jpg

最後附上完整菜單給大家參考,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合菜喔~

IMG_20200530_194156.jpg

IMG_20200530_194209.jpg

IMG_20200530_194219.jpg

IMG_20200530_194224.jpg

IMG_20200530_194234.jpg

IMG_20200530_194237.jpg

IMG_20200530_194248.jpg

IMG_20200530_194259.jpg

IMG_20200530_194309.jpg

IMG_20200530_194321.jpg

IMG_20200530_194334.jpg


原始部落

電話:0920-380-473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利嘉路689巷19號

營業時間:每天16:30~23:00


台東住宿>>

(台東池上親子飯店推薦)日暉國際渡假村 經典家庭房、公爵別墅Villa 早餐分享 近伯朗大道

(台東住宿推薦)富野渡假酒店 日式四人房、早餐、停車場分享 近台東市區

(台東住宿推薦)樂知旅店 雙人房/早餐/停車場 近林家臭豆腐、寶桑豆花、阿鋐炸雞、神農青草茶

(台東飯店推薦)旅人驛站鐵花文創館 豪華四人房/早餐/停車場分享 鐵花村旁飯店

(台東住宿推薦)康橋大飯店 台東館 雙人房/早餐/宵夜/停車場/房價分享 tripadvisor評選台東第一名飯店

(台東成功鎮住宿)東海岸海景渡假飯店 渡假海景房 免費腳踏車租借、早餐分享

台東遊記>>

池上車站:走進池上米鄉穀倉 台東小而美的新車站

(台東景點)池上伯朗大道、金城武樹 稻米結穗季節超級美 租腳踏車店分享

(台東景點)比西里岸 與 三仙台跨海步橋 請不要錯過美麗的放羊部落

(台東太麻里景點)多良車站、向陽薪傳木工坊 海景咖啡廳 來拍銀色天使翅膀

(台東景點)加路蘭海岸 / 遊憩區 東海岸的露天藝術展場 看海、看天、看星星

(台東景點)台東大學圖書館 國際知名建築師網站評選為世界8大特色圖書館 開放時間/停車場分享

台東食記>>

(池上美食)池上便當推薦:全美行池上鐵路月台便當 比台鐵排骨便當還好吃

(台東美食)香琪鴨肉 市區人氣小吃 鴨肉飯、當歸鴨湯好喝 菜單、營業時間分享

(台東都蘭美食)東河包子 評價兩極的包子名店 菜單、營業時間分享

(台東都蘭美食)達麓岸部落屋 無敵海景餐廳 提早預約才能享受美食與海景 近都蘭糖廠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